Monday, August 18, 2014

美丽的句号 !

Time 您去了哪里啊?  五月,六月,七月 。。  一个转身就八月中了 。

我又重新的回到了华乐 , 的确我的Skill 退步了。 两年了 , 好多的人和事也变了 。
也看到了一下小朋友们 , 一起开心的笑着 , 弹着他们喜欢的音乐 。
在几年前, 我也和他们一样 , 开心的过着这样的日子 。

在表演的时候 , 司仪说到了我们2007到悉尼的回忆 , 好多的触感涌了出来 ,
眼眶也湿了 。 这种心情无法形容 , 只可以说我真的很感激我有这些回忆 。


 Daniel Tan , Thank you for fetching me home every-time after combine !




Plucking

 Thank for coming and this beautiful flower ! Muack !!